4 

分享一下當天比賽的照片和心得
照片的部份
因為大部份都在場邊看小朋友比賽
順便看他們在場邊的缺失和對手的弱點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照片幾乎都是由好心的同事所提供
在這邊謝謝他.....
5 6 7 8


這次的比賽
學校老師也報了名
自己除了要注意小朋友比賽外
自己也要上場去比賽
造成一邊比賽還要一邊注意小朋友那邊
其實也不太好..
下一次還是不要那麼拼了..

自己的部份..
和主任的雙打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尤其第一場雙打的兩位對手
都是可以慘電我和主任的高手
竟然還可以跟他們打到2:2
第五局還6:4領先過....

第二場雙打也有贏了一點.....
真是太僥倖了..
原本想說一點都贏不下來的..


小朋友的部份
其實也都在預期之中
基本上臨時組成的雜牌軍
惡補了兩星期的練球
要和長期訓練的其它國小一拼
真的是有相當的難度




這次的比賽
我把它當作測試一下目前澎湖縣各學校實力之旅
也測試一下我們學校跟其它學校到底差了多少...
以今天表現來說
女生的表現算不錯了
比我預期還好了一點.....
遠本想說我們學校的小選手應該贏一點都很困難..
沒想到還是有[意外的收穫]!
算是很ok了









(比數詳見前一篇主委盃記錄文章)



[桌球]主委盃比賽記錄



以昨天的觀察


小男排名

1.文澳
2.成功
3.隘門

小女排名
1.內垵
2.成功
3.隘門

昔日很強的隘門國小已經慢慢弱下來了
取而代之的是聘請大陸教練來教球的文澳國小
另外,興仁國小已經也沒在練了呀 !...
澎湖練桌球的國小其實也不多了說


雖然一整天下來
還蠻累的
但是看到很多高手過招
覺得自己也有小許進步

還學到在場邊和選手做暗號
就像棒球這樣子.....
跟大會說聲抱歉
教練在旁邊不應該講話的
我有時還是忍不住在旁邊不斷大聲提醒
場上第一次上場的小門選手


我們學校的桌球選手
不像其它學校可以精挑細選
選反應快,運動細胞好的小朋友
所以幾乎全校小朋友都被抓來練桌球了
能練到什麼程度,我自己也不曉得
哈哈哈.....


這次帶小朋友去比賽
很感謝很多認識的高手
給我很多的建議
趁這股熱誠還在
就盡量教小朋友打球吧
(就像自己小時候和朋友亂打,也一直影響到現在)
最近的目標是我要先學會長顆粒的打法啦
這樣子我才有辦法教小朋友



ps.一早早起去開車載小朋友下馬公比賽,還要載他們回西嶼
只能說以後要訓練小朋友自己坐公車下馬公才對。
快累死了。我要補休啦!開玩笑的



成功國小的校長說:「教小朋友打球,就是花時間、花錢、花精神」
不過就是有人願意這樣子投入,只能說真的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