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
因為現在還有別的事情要做
所以先把剛剛處理的影片放上來
今天超可愛的啦 !
請大家務必看完...中間超爆笑
晚一點我再把教學心得送上..^__^



---
今天育誠因為要去看病
所以只有曉彤和婕禹兩個人來
一來先叫她們兩個熱身一下
手腳動一動
然後練習反手空推推一百個
不過兩個小朋友在推了七十個的時候
就跟我說:老師好累唷 ! 我就叫她們休息了

一開始由於上次打的擋球還不太熟
又幫她們再練習一下
等一輪之後 ! 我覺得她們很有進步了 !
就開始訓練她們推球...推中遠檯
也就是像影片看到的..要求她們把球推進籃子裡面去..
好笑的地方從此開始...一個小朋友推的時候
另一個小朋友就是在旁邊幫她算球數
有時候球推歪了 ! 就會打到另外一個小朋友
還會有很大的聲音...ㄎ一ㄤ一聲 ! 真是快笑翻了...
後來我們班曼翎功課寫完了
也跑過來說她也想要打..
我就叫她示範給一年級學妹看一下
結果她一開始也是一直沒有打進..(真是白費了老師星期五教你了)
後來曉彤和婕禹都去上廁所 !
只剩下曼翎一個人在推球...只是雖然都有推進球檯裡面
卻還是一直打不進籃子裡...

不久 , 小婕禹回來了

一進來就開始算曼翎姐姐打進幾球了

也許是壓力出現了
曼翎開始展現三年級的風範 ..開始打進一些球
整個人也驕傲起來了
..又動又跳的..


都快飛起來了啦 !
老師只想對妳說一句話 : 曼翎 你得意了 !
後來小鬼頭曼翎還出現了 ! 傳說中 摸下巴 左右搖擺動作
真是超爆笑的啦....

最後打完了 ! 小婕禹還用很可愛的聲音說:曉彤你看 !曼翎姐姐打進十三球耶..
(影片裡面有 ! 原音呈現喔)

我只能說 ! 曼翎總算保住三年級的面子了...
再不好好打..下次我就要派出佳妍了...

5 xDSC08811


曼翎的搞笑演出結束後...
我開始教三隻小豬發球
發普通球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她們太小...或太矮了 !
也可能是我的教法不太對
她們還一直發不太進..

看來我得找時間 ! 再研究一下正確發球的教法了...
期待下一次的上課...




 

PS.影片其實很清楚 ! 只是要放上BLOG !所以壓縮到剩8MB !
PS2.愛音樂 !加分不少耶
PS3.很怕我們班曼翎會變成網路爆紅明星



延伸閱讀(其他的桌球教學週記)

小益桌球教學週記(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